close
            
◆    ◆    ◆
 
「學長不是我害的……」學弟驚恐的看著對他虎視眈眈的眾人,顫抖著說出這句話。
 
「不是你的話,那漾漾怎麼會變成這樣?」喵喵一邊說著一邊揉捏坐在自己腳上年約七、八歲的黑髮小孩。而黑髮小孩則是安靜的坐好,然後吃著萊恩餵食給他的迷你彩色小飯糰。
 
「我只是和平常一樣,請學長吃我特製的小蛋糕,沒想到學長就變成這樣了……」學弟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大概是沒想到自家的人參牌小蛋糕能讓人變小。

 「你有在裡面放什麼其他東西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問道。

「沒有,就跟平常一樣用人參鬚做的……」好補學弟一整個人都縮成一團抖抖抖,還挾帶著濃濃參味,眼淚鼻涕流的滿臉。

「嗚嗚嗚嗚學長不會死掉吧——」

「漾漾才不會死掉呢!就算漾漾死掉了,喵喵也可以把他復活的!」

「算了,喵喵,我們先帶漾漾去輔長那看看有沒有辦法能讓漾漾變回來。」千冬歲站起身拿出一張符咒,下一秒腳下旋開移送陣。

「萊恩,走了。」千冬歲對著角落,已經和背景融成一片的搭檔說。

「嗯。」萊恩浮出角落,點了點頭,接著踏入移送陣。

「等等我也要一起去看學長——」好補學弟在移送陣即將消失時,整個人暴衝進去,差點把人給撞出去。
 
 ◆    ◆    ◆
 
「所以說,這個小孩是漾漾小朋友?」輔長抱起小孩左右看了看。

「是呀,漾漾小時候好可愛!喵喵想要買好多衣服給漾漾穿。」喵喵捧著臉一臉陶醉。

「輔長,你有沒有辦法讓漾漾能變回來?」千冬歲看著沈醉在自己幻想的喵喵,以及已經開始專注在玩小孩的輔長,提問。

「目前沒有喔,因為看不出來是什麼原因讓漾漾小朋友變小,所以暫時還沒有辦法讓他回復成原來的樣子。」輔長把小孩放到椅子上,打開冰箱隨手拿了罐精靈飲料開給小孩喝。

「那該怎麼辦?」千冬歲擔心的看著誰投餵都乖乖吃下去的漾漾。
 
「也許你們可以把他吃過的東西送來分析,又或是等他時間到自己變回去,只是不知道要多久就是了。」輔長聳聳肩接著開著小花抱起乖乖坐著的漾漾,用頭努力的蹭漾漾的臉。

「不過,漾漾小朋友現在是單純變小還是回到幼年時期啊?總覺得漾漾小朋友也太乖了。」輔長把漾漾舉高高,看著還是很乖喝著自己飲料的小孩皺眉。

「喵喵知道!漾漾是回到幼年期喔~他不記得喵喵跟千冬歲還有萊恩了,喵喵開始看到小漾漾的時候,小漾漾要找姐姐。」喵喵聽到輔長的問題馬上舉手回答。

「那你們有把漾漾小朋友的事情跟巡司說嗎?」

「還沒有!」喵喵愉快的笑著。

「我覺得,還是先把這件事跟巡司說下吧!不然等到她自己發現……」輔長說著說著,突然顫抖一下,似乎是想到什麼可怕的畫面。
 
 突然,一旁的地板出現了陣法,只見冰炎跟夏碎從裡踏出,而冰炎的手上還滴著血,看起來就是剛出完任務就直接過來。

「哥!」千冬歲看見了來人,眼睛馬上亮了一下,而夏碎只是對他微微一笑就轉過頭看著輔長。

「剛剛去關閉妖靈界的通道時遇到妖靈王,然後冰炎直接跟他打起來,一不小心被妖靈王灼傷了手,所以我們任務結束就直接過來了。」夏碎看著輔長微笑解釋著。

「有小孩!」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的小亭指著還被抱在輔長手上的漾漾驚呼。

「是呢,而且看起來好像……褚?」夏碎摸摸黑蛇小妹妹的頭,瞇眼看著被抱著的黑髮小孩。

「哈哈哈,這就是漾漾小朋友啊!不知道吃了什麼來路不明的小蛋糕變成這樣。」輔長大聲笑道。

「沒有來路不明啊啊啊——」一旁的好補學弟大聲反駁著。

「搞什麼?」一旁已經被喵喵治療好的冰炎站起身,銳利的紅眼盯著被輔長抱著強迫玩舉高高的自家學弟。

「據說是吃了人參牌小蛋糕才變成這樣的。」輔長看漾漾怎麼舉高高都不會變的表情,就默默把小孩放回椅子上。

「人參牌小蛋糕?」紅眼微瞇,似乎不能明白。

「喏,坐在那邊的小朋友做的。」輔長指了指也坐在一旁的某人參精聳聳肩。

「裡面就只放了人參鬚其他就沒有了啊啊啊——」好補學弟吸了吸鼻子,眼眶含淚,散發出濃濃的參味。

「我換個方式問,在褚吃下蛋糕前,有沒有人碰過你做的蛋糕?」冰炎看著流出人參精華液的學弟揉了揉額角,忍住想要拍他頭的衝動。

「我想想……那之前好像董事有先碰過我的蛋糕,她說我做的蛋糕很好吃。」學弟露出集呆萌蠢三字於一身的笑容。

「白痴!」果然還是忍不住出手的冰炎,直接往好補學弟的頭巴下去。

「找到罪魁禍首了,我去問問那個死老太婆有沒有什麼方法變回來,你們記得跟巡司說褚的事情。」冰炎一邊說著一邊拿起電話往外走。

「好了,冰炎去跟董事溝通,那麼現在問題來了,誰要打給巡司?」輔長左右看了看眾人。
 
  ◆    ◆    ◆
 
「所以,他是吃了你們家董事加料過的東西才變成這樣?」褚冥玥環著手看著似乎有些緊張的袍級們。

「什麼時候可以回復原狀?」

「董事說這只是小惡作劇,大概放幾天就會自己變回去。」輔長發現沒有人敢回答巡司的問話,只好自己來答,想想就覺得自己的犧牲很偉大。

「大概放幾天?」褚冥玥的聲音微微提高。

「是的。」輔長沉重的點點頭。
 
「你們的董事有說這個小惡作劇有什麼副作用嗎?像是突變成其他種族又或是突然有奇怪的屬性之類的。」似乎聽聞該董事某些情報的巡司皺著眉頭問。

「應該是……沒有,就只是單純的回到幼年期而已。」輔長有些不確定,畢竟董事不靠譜的個性深深烙印在眾人的腦海中。

「那……好吧,這些天可能就要先麻煩你們幫漾漾他請假,然後如果可以盡量讓他待在宿舍裡,少到外面去亂晃。」褚冥玥看著從她進來開始就一直盯著她瞧的小孩。

「姐姐,抱。」漾漾看見姐姐終於發現他了,開心的伸出手要抱抱。

「漾漾,好乖。姐姐最近沒有空陪你玩。你跟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然後要乖乖聽他們的話,好不好?」褚冥玥看著其實一直處在緊張氣氛,只是不擅與人接觸而不會表達的弟弟,盡量放柔了聲音說。

「嗯。」漾漾重重的點點頭,表達著自己會好好聽話。雖然如此,似乎還是不安於陌生環境,抓
住姐姐衣服的小手緊了緊。

「為什麼要讓小漾漾待在宿舍呢?小漾漾還是可以跟喵喵一起去上課還有出去玩的,我們會保護好小漾漾不讓他被欺負的。」好奇的喵喵舉手發問。

「漾漾小時候還不大會控制自己的能力,你們知道的,漾漾有說過自己一直很衰,這就是還不會控制能力的結果。如果可以,愈少人接觸他愈好,因為他有時候也會讓別人跟他一起衰運纏身,這時候他總會自責覺得是自己不好。也盡量不要讓漾漾他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不然暴衝的能力很可怕。」看著自家弟弟的好友們,似乎不放心留漾漾一個人,惡魔巡司皺了皺眉叮嚀著,就怕一個不小心,自家弟弟會出事。

  接著惡魔巡司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一個兔子布偶,遞給漾漾。

「如果有壞人,漾漾就把兔子往壞人身上砸,兔子先生會幫你懲罰壞人,然後你趕快找其他大哥哥、大姐姐來幫忙,可以嗎?」絲毫不覺得把一個擁有懲罰壞人能力的布偶遞給小孩當玩具有問題的巡司,蹲下來一臉認真的跟小孩囑咐。

「那兔子先生會回來嗎?」擔心的似乎不是會被兔子先生懲罰的壞人,而是可愛的兔子布偶砸出去之後能不能回到自己身邊的漾漾,眨著大眼看著姐姐。
 
「會的。」摸摸小孩的頭,褚冥玥站起身來,看著仍然安靜的眾人。

  褚冥玥一個彈指,巨大的陣法散發微光包圍住身體,在她消失前只聽到這麼一句話。

「我家笨蛋弟弟就麻煩你們了。」
     
◆    ◆    ◆
 
 
 最近重新溫習了遍特傳
 所以出現了這個坑
 不定期更文
還希望大家喜歡 ξ( ✿>◡❛)▄︻▇▇〓▄︻┻┳═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同人 冰漾
    全站熱搜

    麥香兔兔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